close

undefined

undefined

WOKY 鈦瓷保溫杯|

隨心暢飲。我的杯由我定義

  秀出我的隨行日常:–[●●]渾圓杯

  原價 $1680 嘖嘖預購早鳥優惠 $840


undefined

裝什麼,自定義,日常需要準備的是,隨時品飲一口的好心情~WOKY給你我一手就能掌握的理想生活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台灣質感工藝品牌-WOKY,秉持著「以人為本,以物發聲」的理念,將品牌經典之作的「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750ml」融入巧思再進化,於歲末時序誠意新推–[●●]渾圓杯,陪同迎接2023新年盼天光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不只保留輕芯鈦瓷易潔層、容量也有感增加,還精心細選「頸部封水結構」,大大提升整體使用好感度。致力成為質感生活的好朋朋,讓每個日常時刻都有渾圓杯相隨。

undefined

WOKY首波預購推出9款溫柔色調,分別是5款品牌原色與4款台灣手摘茶系列,

undefined

手摘茶系列以「取色台灣」為題,帶來「日見初綠、輕香烏龍、揉捻蜜紅、凝時普洱」四色可選,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期待將台灣最美的自然原色,透過雙眸收入眼底,為繁忙的現代生活保留一隅舒心小綠洲。貼近生活,就從WOKY開始!


undefined

WOKY 鈦瓷保溫杯|

🔍 官網 :點我

🔍  I  G:點我

🔍 FB:點我

  嘖嘖預購早鳥價$840–[●●]渾圓杯

  秀出我的隨行日常:WOKY


 

undefined

瓶身內膽|304 不鏽鋼+鈦陶瓷塗層

瓶身外層|304 不鏽鋼

上蓋|PP+矽膠

密封圈|矽膠

吸管|矽膠

重量|400g±5%

 


undefined

▷  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-770ml/$1680 

 售價$1680募資優惠價$840

 台灣手摘茶系列|日見初綠

 光合系列|粉植花園、蔚水長堤

宜人舒心的日見初綠,令米一見就傾心!

undefined

讓每個享飲時刻都能感受到的朝氣活力如春芽般湧出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杯身設計極簡優雅,完全是顏值擔當,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與台灣金點設計獎,「–[●●]渾圓杯」以圖像設計為發想,「–」取自隨瓶附贈的食品級矽膠吸管意象,●●兩顆塗滿黑色塊的「渾圓」體,可定義為珍珠或其他加料小點,將手搖小確幸完美融入品牌之中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WOKY精心研發「頸部封水結構」,除了保溫防溢大升級,還有新穎創新的「可拆式止水矽膠」,可直覺拆卸清洗與更換,突破以往瓶蓋難以清潔的痛點;

undefined

容量也有感升級至「770ml大容量」,輕鬆收服茶飲店的大杯容量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保留WOKY首創「輕芯鈦瓷易潔層」技術,在陶瓷塗料中加入10%鈦成分,令茶飲風味不易殘存吸附,結合「8小時有效保溫」的特色,開蓋喝的每一口都是原始好風味;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隨瓶還有附贈「食品級矽膠粗吸管」,加料手搖飲都能餘裕滿滿納入。「8公分大口徑」的貼心設計,不只喝著方便,清潔起來也不是難事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瓶蓋上方結合貼心的隱藏式「手提設計」,不管是漫遊或出差,隨時隨地、提了就走,完美演繹米的都市生活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