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DI DI SHIANG 滴滴香|

隔著螢幕。都能感受到滴滴茶香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滴滴茶香入心坎,走過一甲子悠悠歲月的滴滴香,來自夙有百年茶鄉美譽的坪林,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腦袋裡不自覺會浮現出青山採茶抽茶芽,風吹茶樹香千里的畫面,以及翠綠茶林在眼前無限堆疊、延伸的美好景緻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秉持著百年的製茶精神與工藝,把對茶的熱愛與期盼,交融於滴滴香,欲把每一茶香點滴做到最好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同時也揉合巧思,將鮮醇茶湯滴入糕餅,將傳統與創新合二為一,令茶文化湧出新色彩,魅力飄香至每位愛茶人心中。這一年月圓,就以這綠意茶香來個雅人獻禮吧


undefined

🕹 DI DI SHIANG 滴滴香 

📮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34號

📞 02-26657980

🕙 9:00-19:30/無公休

🔍 FB:點我

🔍 IG:點我

🔍 我想買一盒:點我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⧐  包種茶濃心酥 -8/$420 

滴滴香將包種茶迷人的茶韻包夾於酥餅之中,結合法式牛軋糖的Q勁,入喉即能感受到包種茶清雅的香氣,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咀嚼時可感受到酥餅的魅力香脆交纏著綿軟滑柔的奶餡,包種茶特有的蘭花香會隨著咀嚼慢慢釋放而出,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而後是蔓越莓的果香芬芳巧點芬芳,茶香純粹,風味細緻,

undefined

猶如品嚐了一杯韻味悠揚的好茶,感受那一葉葉的嫩芽,彷彿在對我微笑招手,其樂無窮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